出席外交使節酒會 賴清德「全英文」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晚上出席外交使節酒會,罕見用全英文的方式,直接向來自50多國的駐台使節溝通。強調他會堅守總統蔡英文所提出的「四個堅持」同時,也會推動「和平四大支柱」,在對等尊嚴下展開兩岸對話。

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 趙怡翔:「敬民主、敬和平、敬繁榮,乾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民進黨所舉辦的外交使節酒會,向來自多達50個國家、96位駐台外交官員,以及商會代表,發表民進黨的外交政策方針,承諾將以民主、和平與繁榮的價值,深化台灣的國際連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民主、和平,和繁榮,這幾個字代表的不只是民進黨,也象徵台灣人民對未來的共同願望。」

指出台灣將積極貢獻兩岸及印太區域和平穩定。賴清德難得用全英文致詞,並強調在當前的國際局勢下,民主日益受來自威權主義的挑戰。台灣將與國際社會共同為「維持現狀」的立場努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台灣將與國際社會,共同為維持現狀的立場努力,我一再強調,我期待兩岸能合作,維護既有的國際秩序,並共同貢獻台海的繁榮,與人民的福祉。」

在兩岸與外交方面,賴清德強調,他會堅守總統蔡英文所提出的「四個堅持」。同時,也會推動「和平四大支柱」,維持穩定且一致的兩岸領導力。要讓世界對台灣,更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