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侯重申拿出最大誠意 柯文哲語帶玄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5 日訊】藍白合陷入僵局,柯文哲表示,國民黨提出的日本、德國模式方案都會輸,對此,侯友宜強調一定拿出最大誠意,與此同時,侯友宜積極搶攻醫界票源,假日南下出席「南區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

親自授旗,強調選票握在手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假日南下出席「南區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侯友宜的二哥、前高醫院長侯明鋒也出席站台,並肯定侯友宜提出的醫療政策。

前高醫院長 侯明鋒:「要如何改變我們現在醫療的困境?我們健保的困難?最重要的是我們的GDP要提升到8%,就能解決我們在座的護理員大家待遇,還有各方面的工作環境。」

侯友宜積極搶攻醫界票源,不過目前藍白合持續陷入僵局,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說,國民黨提出的「藍白合」日本和德國模式方案都會輸,對此,侯友宜再次重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政黨輪替是人民最大的期待,我們一定拿出最大的誠意跟善意,結合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往前邁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我倒覺得有時候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整合各自努力。還有一點,不到最後關頭請大家,這個叫什麼,耐心等待。」

侯友宜、柯文哲頻頻隔空喊話,後續兩人是否會繼續面對面協商?侯友宜說,目前在政黨協商中,並強調有15個縣市首長連署支持朱立倫的藍白合方案,期盼大家共同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李涓榕 趙庭譽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