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僵局 侯友宜喊話志同道合者 柯回應柯郭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6 日訊】追蹤2024總統大選進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新北市泰山區,一所棒球學校宣布體育政策。關於藍白合僵局,侯友宜表示,結合志同道合朋友努力往前走。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搭配郭台銘「柯郭配」的可能,他說自己都不曉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喜歡投手還是當捕手?)都可以啊,我當捕手比較習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日到新北市泰山貝思沛拉棒球學校宣布體育政策。對於藍白合陷入僵局,是否還有耐心等柯文哲?侯友宜表示,會結合志同道合朋友往前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們會堅定我們自己的力量,結合大家的力量,只有大家願意團結在一起,志同道合,我們都一起真正的,大家好好的去思考,政黨輪替、人民的期待的問題,大家一起往前走吧。」

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則是南下高雄美濃替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曾尹儷站台,同樣被問到藍白合進度,柯文哲表示,相信幕後還是有很多人在穿梭,至於「柯郭配」,柯文哲說,連他自己都不曉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什麼配(柯郭配)奇怪,我常常,我跟你講,怎麼連我都不曉得。郭董還是一個,台灣財經界重要人士,他也跟我講過,他只是希望說台灣可以更好,他也沒有說一定要站什麼位置什麼,所以我倒覺得是這樣,不用想太多。」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後看似觸礁,國民黨前立委在臉書發文指出,柯文哲就是藍白合最大的「破壞者」,藍營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