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北韓網路威脅 美韓日成立高層諮詢小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6 日訊】法軍機載54噸援助物資抵埃及 軍艦地中海待命

法國資深官員5日表示,載運54噸援助加薩物資的3架法國軍機已於上週末飛抵埃及;此外,法國也在地中海東部部署3艘海軍船艦,以因應衝突蔓延。

====

對抗北韓網路威脅 美韓日成立高層諮詢小組

南韓總統辦公室6日發表聲明說,美國、南韓和日本已同意成立一個高層諮詢小組,強化因應全球網路威脅的能力,並反擊用來資助非法武器計畫的北韓網路活動。

====

否認與俄談判 澤倫斯基:不準備跟恐怖分子和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5日指出,烏克蘭正在考慮改變其軍事戰略,但「戰爭還沒有陷入僵局」。他也強調,美國知道他「不準備」跟恐怖分子談。除非俄羅斯軍隊撤離烏克蘭國境,否則他沒有打算與莫斯科進行談判。

====

中國政經環境惡化 半年內約增2.7萬人潤日

近來中國政經環境加速惡化,越來越多中國民眾選擇出走,根據日本法務省最新發布的統計數字,目前在日本的中國人數量已逼近80萬人,佔在日外國人總數的約1/4。截至2023年6月底,半年內就增加了約2.7萬中國人移居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