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大選6關鍵搖擺州民調 拜登僅1州贏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6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很可能再次上演「拜登vs.川普」的對決局面,川普不只在共和黨初選,民調領先幅度擴大,最新民調還顯示,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在6個關鍵州中,有5個關鍵州支持率,處於落後川普的局面。

2024年總統候選人、前總統川普本週四(11月2日)在休士頓的一家石油機械工程公司Trendsetter舉行競選集會,一千多名支持者出席,包括德州資深參議員保羅-班滕克特(Paul Bettencourt)、德州農業部部長,德州土地部部長,國會眾議員Wesley Hunt, 集會地點也正屬於Hunt的選區。這家公司Trendsetter是川普的支持者,並為他捐款背書。

川普在演講中把1月6日事件中被抓走的他的支持者稱為「人質」,並表示如果當選總統後會為特赦他們而努力。川普還重點強調了要保護德州石油天然氣等傳統能源,將美國重新帶回到全球能源第一大國的地位,他指出能源的安全就是國家安全,沒有對能源和邊境的安全保障,沒有公正的選舉,就沒有國家的概念。

川普批評現在倡導的綠色能源是一個騙局,用綠能和電池為能源的飛機,船隻和汽車,在實際使用上存在低效高價的尷尬困局。

他還表達了傳統政見,例如禁止生理男性參加女子體育比賽,恢復學生家長的權利。並在國際關係上,再次批評中共危害美國和國際社會秩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永琦 馬海蓮 休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