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分享與愛犬故事 同框畫師聊動畫製作過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積極拓展社群,日前更推出療癒動畫「賴桑與我」,分享自己與愛犬Luke的故事,昨天(8日)晚上他在全國競選總部舉辦粉絲見面會,和七位幕後畫師同框,分享動畫製作歷程。

主持人:「來,狗派的舉手,狗派賴副自己舉手。」

舉手自己是狗派,賴清德與愛犬Luke的故事,前陣子才變成療癒動畫「賴桑與我」。週三在全國競選總部舉辦粉絲見面會,和七位幕後畫師同框,分享自己和Luke的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年紀很大,根據獸醫師跟我們講,說牠大概是18歲有了。最後一個禮拜,牠就沒有辦法吃東西,所以是還滿辛苦的那段過程。沒想到,Luke這個會畫成漫畫,而且成一個系列的故事。」

想起Luke離世,賴清德有些傷感,但感謝畫師們用動畫,記錄下這段美好回憶,畫師們也和賴清德分享創作過程。

插畫家 小水雄庫瑪:「我就是也是用,自己養毛小孩的經驗去想。我是覺得我們愛毛小孩的心,應該都是一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 vs. 插畫家 工作日誌:「(我們對賴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髮型,(髮型是怎麼樣的髮型?)中分的髮型。其實沒有很中分。」

聽到自己的中分髮型變成畫師的腦海記憶,讓賴清德忍不住笑了。但他也提到希望藉由文化政策,讓世界能夠透過文化,認識真正的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跟漫畫界的各位畫師在一起,我覺得這個是很棒的事情。陸續公布了我的政見,其中一個就是文化政見。透過文化讓2350萬人都了解台灣,然後從而能夠透過文化,來團結台灣。」

賴清德侃侃而談,還開放提問展現親和力,拉進和粉絲的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