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再訪台!帶妻逛夜市 請吃糖葫蘆展親民形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0 日訊】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再度快閃台灣,抵台的第一晚,就不顧時差,到最愛的川菜館用餐,現場客人排隊簽名合照。這次黃仁勳還特別帶太太Lori同行,兩人一到通化夜市,就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蒼蠅頭,它那個蒼蠅頭是最好的。(還是你最愛的菜嗎?)超讚的,世界上最棒的。」

黃仁勳快閃台灣,就算到了傍晚時差發作,還是要到最愛的川菜館大啖美食。

10月中才訪台,這次再來是為了給忘年之交張忠謀一個驚喜,恭喜他獲得李國鼎獎。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張忠謀是世界上罕見優秀的人類。(見到我時)他微笑說哈囉,就像平常的他,他一定有感到驚訝,他不知道我要來台灣。」

店裡其他客人排隊搶合照,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特別的是,這一次他的太太Lori也同行,黃仁勳等不及要帶她一起逛夜市和腳底按摩。

Lori也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

黃仁勳太太 Lori:「食物還是很棒,我在期待等一下的腳底按摩,也許還會去夜市。我很喜歡雞湯和剉冰。」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太太上次來台)是三年前,在疫情前,所以她很開心能在這裡。我搭了整晚的飛機,有點想睡。但我OK,我在台灣,所以我很開心。」

以愛逛夜市出名的黃仁勳,一抵達通化夜市,就被大批民眾包圍,要握手合照,他都來者不拒。

夜市攤販 vs.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快,老闆請客的。來,老闆請客。全部買啦,不然有的有,有的沒有。OK,我全都跟妳買。」

只見黃仁勳一臉滿足,吃了糖葫蘆後,霸氣跟老闆娘說全都買了,請現場所有人吃,大展親民形象。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 vs. 民眾:「妳要哪一支?這支這支。我也要吃一支。」

黃仁勳瞬間變成台灣美食推廣大使,發完糖葫蘆,又捧著一盒涼圓與大家分享。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 vs. 民眾:「大家消費一下,你們懂嗎?消費一下。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可以。我的天啊,我有你公司的股票。」

不忘叫大家多消費,黃仁勳所到之處,不只掀起一陣追星風潮,還成了刺激夜市經濟的代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