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身價破1.1兆 維安費用逾2千萬新台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1 日訊】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來台,日前被民眾捕捉到單獨閒逛夜市,不禁讓人疑問,這位身價超過新台幣一兆的CEO,身旁怎麼沒有維安人員?事實上,輝達去年的年度報告顯示,輝達在黃仁勳的維安費用上,投資約新台幣兩千多萬元。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現身COMPUTEX親切跟媒體打招呼,而他身前高大的外國維安人員,這幾天形影不離。

事實上,輝達為了保護黃仁勳,去年在維安費用上投資約新台幣兩千多萬元(66.9萬美元),用於個人維安、租賃安全專車等。畢竟黃仁勳目前的身價已經飆破一兆新台幣,位居全球富豪第34名,輝達說這樣的支出是必要行動,即便如此,黃仁勳仍展現親民態度。

被大批粉絲團團包圍,黃仁勳近距離與粉絲互動,簽名、自拍來者不拒,當遇到70歲的粉絲,更從英語切換國台語,緊握手打招呼。

粉絲 VS.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2023.05.31):「(我是台灣人。)我也是台灣人。「(我什麼都不懂,我來學習多了解。)沒有關係啊!你要上樓嗎?我們一起走。(我70歲才開始要學習。)喔,真的啊?(之前都很辛苦。)很好,很好。」

與粉絲自然互動,面對媒體也是有問必答,還不時提醒攝影記者小心安全。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2023.05.31):「大家小心,大家小心,大家小心。」

而黃仁勳親民形象還有這一幕。

黃仁勳被民眾直擊,單獨閒逛夜市,手裡拿著一袋麻花捲,難得回台灣的他,只逛一次夜市,遠遠不夠。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2023.05.31):「我今晚想要去逛夜市。(刈包、剉冰?)都好,每個都好吃。」

來台行行程滿檔,親自到台大、COMPUTEX演講、逛展、拜訪台灣供應鏈廠商,所到之處,掀起黃仁勳旋風,預計週六返回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