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院販賣出生證 涉及拐賣人口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11月6日,中國打拐人士「上官正義」發微博披露,湖北襄陽健橋醫院院長,販賣出生證、涉嫌拐賣嬰兒,引發輿論討論。

近期,中國打拐志願者舉報湖北襄陽健橋醫院院長倒賣出生證明,涉拐賣嬰兒一案,引發輿論熱議。

中國打拐人士 上官正義:「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掌握到一個以湖北襄陽某醫院院長為首的販賣出生證、販賣嬰兒的犯罪團夥。他們利用網絡中介、網絡平台公開兜售和物色相應的客戶 。客戶只需提供相應的資料,給96,000(元)就能買到真實的出生學證明,包括第七版的出生證明。」

據上官正義披露,該團夥最惡劣的是販賣嬰兒。

中國打拐人士 上官正義:「此期間包含從產前檢查到住院、生產、分娩等等,全套資料均為真實的。同時還提供相應的疫苗本,疫苗本上的注射地、疫苗批次、疫苗生產日期均在列。同時該團夥以11萬的價格販賣嬰兒,真是駭人聽聞。該團夥表示,主要是幫助有些買來的孩子不能上戶口解決這些問題,幫助這些沒有孩子的家庭解決後顧之憂。」

寧夏民眾:「真是喪盡天良啊!光明正大的讓那些孩子們永遠找不到回家的路,明知是死罪還鋌而走險,真的是要錢不要命啊!在金錢利益面前醫德又算得了什麼, 真是不敢想像啊!有多少家庭受到了傷害,你還敢去這樣的醫院就醫嗎?」

河北媒體人:「這件事的連續曝光至少說明了兩個問題:一是醫療反腐敗的不徹底;二是市場需求沒阻斷。孩子在(被)買賣,想想這得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據打拐志願者已經掌握的證據顯示,醫院有相應即將快生產的孕婦時,就會找到買證者,偽裝產婦到這家醫院進行產前檢查、建檔,而後這個孕婦冒用前期已經建檔孕婦的資訊到醫院進行生產。真正的孕婦生產之後,買證者用自己的真實身分就能到醫院辦理出生醫學證明。這樣的出生醫學證明雖然是假的,但全套的真實住院生產記錄卻都是真的。」

江蘇無錫刑事律師 史律師:「這不由得讓我們想到了近兩年來活躍在網絡上的,這些十餘年如一日尋找被拐賣兒童的那些家長。可怕的是被倒賣的出生證明居然是實打實的『官方正品』。這醫院院長聲稱我們犯的是死罪,此情此景確實死不足惜。」

在輿論壓力下,11月7日下午,襄陽市衛健委對「襄陽健橋醫院公開販賣出生證販賣嬰兒」問題作出情況通報。

寧夏民眾:「讓我們一起為這位打拐志願者點讚,好好保護這位上官先生不受傷害,同時讓那些無辜的孩子和孕婦不再成為犧牲品。」

江蘇無錫刑事律師 史律師:「如果行為人要是事前與人口販子有勾結,甚至是專門幫被拐賣的兒童提供出生證明,為了蒙蔽警方的視線逃避偵查的,那這種情況下醫院的直接負責人,以及倒賣出生證明的主要成員,就要涉嫌的是拐賣兒童罪了,這拐賣兒童罪起點刑期就得5年打底,最高可以判處死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