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中華隊出征日本 16日首戰對上日本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4 日訊】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16日在日本東京巨蛋開戰,亞冠賽中華代表隊今天(14日)啟程前往日本,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蔡其昌會長,也為中華隊發送加菜金。

中華隊的職棒選手們,14日啟程前往日本參加,16日起接連四天的亞冠賽,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出發前,特別發送鼓勵金給全部選手。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蔡其昌:「4個國家24歲以下的職棒年輕選手,能夠有相互交流的機會,我想這是亞冠賽很重要的目的,那當然比賽也會有一定的精采度,因為幾乎都是各國的潛力新秀、職業選手在進行比賽,所以可看度也非常的高。」

本屆賽事各隊將進行4戰,台灣16日首戰交手日本,之後分別與澳洲、韓國交手,19日將進行季軍、冠軍戰。先前總教練陳金鋒宣布,確定由古林睿煬扛首戰,期待選手平常心應戰。

中華隊總教練 陳金鋒:「團隊狀況目前看起來經過兩場比賽調整,大家還不錯,其他兩隊打總冠軍賽選手也回來,目前身體狀況都還在範圍很OK的裡面。」

日媒日前已報導,日本隊首場對台灣戰,預計推出巨人24歲赤星優志,他在本賽季投12場,繳出5勝5敗。再來17日對上澳洲、18日和韓國交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