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漆成彩色 四川1400年摩崖佛像遭破壞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6 日訊】舊金山抗議中共黨魁 遭微信微博審查過濾

11月15日,中共黨魁在舊金山與美國總統拜登會晤之際,沿途遇到不少人權和民運團體抗議場面,而在中國國內,中共對這次訪問也緊張兮兮,微博上對抗議一片靜悄悄,關鍵字都遭到屏蔽封殺。連中共黨魁的姓氏都進行過濾審查,搜索結果顯示的只會是來自中共官方帳戶的帖子。引發中國大陸網友嘲諷。

====

中國房市跌跌不休 廈門全面取消限購

中國大陸經濟下行,房市跌跌不休,上海部分學區房房價近來大幅下跌,有房產中介表示有的學區房房價已經跌至2017年。該消息登上了百度16日熱搜。而福建省廈門市下半年以來頻頻發布房地產鬆綁政策,但房價仍連跌7個月。15日再發布新政,解除全市限購措施。

====

多位中國明星給緬北電詐家族慶生?竟成產業鏈

一則「多位中國明星給緬北一有爭議的人物祝壽」的影像近日引發網路關注。據陸媒披露,中國明星錄祝福視頻這個行業已經形成一條龍的產業鏈,屬於「給錢就錄」,至於祝福對象是誰,並不會留意。

====

被漆成彩色 四川1400年摩崖佛像遭破壞

近期,四川南江縣石飛河部分摩崖佛像被塗色「毀容」 。當地文物愛好者說,這些佛像佇立了1400多年,卻被毀掉,令人難以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