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提統一健康碼 分析:折騰老百姓沒完沒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5 日訊】敏感時刻廈門禁飛無人機 福州同日「黑雲壓城」

台灣軍方擊落中共不明民用無人機的敏感時刻,9月3日,福建廈門公安局宣布禁飛無人機10天,引發關注,公告稱是為了確保第22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順利舉行。而台海緊繃之際,福建福州頻繁出現異象。9月3日,福州驚現巨型黑雲,彷彿一座山壓向城內。市民驚呼:「有點可怕,從來沒看到這樣子的!」

===

中共提統一健康碼 分析:折騰老百姓沒完沒了

大陸疫情爆發後,各省市相繼推出健康碼,但不能互通。日前,官方提出互通互認或統一健康碼。分析認為,疫情近三年了官方才想到便民,實屬懶政,而對於核酸檢測折騰老百姓沒完沒了,疑背後有利益掛勾;實際上,所謂清零模式已失敗,真正想利民就應放棄。

===

20大前 《等風來》文章熱傳 遭中共全網封殺

中共二十大前,大陸獨立女作家、詩人胡閔之發表《等風來》的文章在網絡上熱傳,引發大批網民共鳴。隨後這篇文章遭到中共全網封殺,胡閔之也遭到約談,她的微博、微信被封。

===

封城後遺症?上海內環住房降價三成乏人問津

上海房價一直是中國樓市的指標。近期,上海市內房價出現前所未有的降價出售現象,最高降幅甚至接近三成,但仍無人問津。業內人士說,這反映疫情封控使許多人打算逃離上海,逃出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