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海年底前恐全巿半數染疫!醫院發臨戰動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臨戰動員!醫院曝上海年底前全巿或半數染疫

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在中國大陸全面爆發,多個疫情嚴重的省市已陷入醫療系統嚴重擠兌的混亂之中。目前,上海市的疫情正衝向高峰,路透社報導,上海德濟醫院估全巿2500萬人口下週末結束前有一半會感染COVID-19,已經警告醫務人員準備迎戰「慘烈的戰鬥」。但這則「臨戰動員」的貼文22日已經被刪除。

===

危機深重下 中共被迫釋放經濟政策逆轉信號

中共當局突然放棄清零政策、解封一周後在京召開經濟工作會議,強調要「大力提振市場信心」。同時中共黨魁習近平大談支持民營企業,釋放經濟政策即將逆轉的信號。評論人士認為,中共強調擴大內需,是因為其內部危機深重,不得不採取措施來應對。

===

《大紅燈籠高高掛》編劇去世 多文藝界名人亡

中共放開防疫管控後,近日文藝界名人扎堆死亡。12月,文藝界已有十幾人死亡,有的名人被指是染疫死亡。他們有的是中共黨員,其中包括人大委員,多數人參與中共宣傳。22日,著有《大紅燈籠高高掛》的知名編劇倪震去世,終年84歲。官方並沒有公布他的死因,但網友猜測可能與疫情(COVID-19)有關。同一天,京劇表演藝術家于玉蘅也在北京醫院離世,終年98歲。

===

再遭中共制裁 余茂春:說明我做的是對的事

中共外交部週五(12月23日)宣布,將前美國國務院政策規劃辦公室中國政策首席顧問余茂春以及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副參謀長史坦(Todd Stein)列入反制裁清單,凍結其中國境內的資產。余茂春通過推特回應表示,能夠被中國人民的敵人制裁,這是給他的榮譽勳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