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醫院疫情大爆發 護工披露內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注,疫情持續肆虐中國,多地醫院人滿為患,上海護工披露,疫情已經在醫院大爆發,病床一床難求,大量醫護人員和病人以及家屬感染。

據傳,11月底上海中山醫院有100名醫護人員,全部中招。上海護工王浩(化名) 12月11日披露,疫情已經在醫院大爆發,病床一床難求,大量醫護人員和住院病人以及陪護的家屬被感染。

上海護工王浩:「醫院已經傳播開了,病人家屬都被傳染了,醫生護士也在咳嗽,現在我自己都有症狀,孩子都有很多白肺的住院,估計連那些體弱的人還要死一批吧。我前幾天在醫院,有一個是做手術的,他大概感染白肺了,病房裡面的那股腐臭味挺大,他那肺都已經發炎了,潰瘍了,散發出那個味道。」

王浩表示,有症狀的醫護人員仍照常上班,被感染的病人和家屬也沒有隔離,今年四月份他就感染過一次,最近再度感染,出現渾身酸軟無力、關節肌肉痛、犯困等症狀,他照顧過的一個病人康復後,也留下犯困、渾身無力等後遺症,有關報導稱這樣的情況為長新冠。

上海護工王浩:「有一個做護工的咳嗽,被傳染新冠了,渾身無力,他也是要護理病人,醫生護士說,你肯定不適合護理病人,病人剛做手術體質又弱,你再給他病人傳染了新冠,那不是雪上加霜嗎?醫生也勸他回家。今年五、 六月份吧,我護理的一個病人,他是糖尿病,它其實也是新冠,發燒咳嗽。」

河南村民柳先生表示,他的姑父住院時染疫,不久去世,陪護的家人也都染疫了。

河南村民柳先生:「這個疫情一直存在,我一個姑父是癌症,在大醫院被傳染上了嘛,今年的夏天去世了。」

多地民眾都表示,當地醫院和大小診所人滿為患,這波疫情,輕症、重症和死亡病例都有,但官方淡化疫情,不統計數據。

北京市民孟先生:「從北京的醫院裡面看,醫院裡面呼吸科的病人比較多,時間很久了,兩三個月了,都不說新冠,就是說是呼吸感染,比新冠要嚴重,症狀比較多。」

此外,國產新冠疫苗被質疑沒有防疫效果,反而降低免疫力,給很多家庭帶來痛苦。

河南村民柳先生:「這裡村裡面的小孩子都生病了,好多都沒有上課。一個親戚好幾個月了,小孩肺炎嘛,一直在打針,家裡孩子老人呢,經常生病,都跟打疫苗有關,他老婆30多歲,心臟病,什麼病都出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