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製出100%致命新冠病毒 專家:後果嚴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0 日訊】中國湖北省武漢,在2019年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共掩蓋下蔓延輸出各省與國際,造成大量死亡。外媒披露,有北京高校和共軍301醫院學者,近日聯名發表論文,聲稱研發出,致死率百分百的新冠病毒,消息一出,國際社會譁然。

1月4日,一篇由北京高校和北京301醫院下屬的第五醫學中心學者聯名投稿的論文,自稱用穿山甲冠狀病毒,製造出一種致死率100%的新冠病毒變異株GX_P2V C7,可攻擊帶ACE2受體的小白鼠的大腦,令其在感染7至8天內全部死亡。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 董宇紅:「如果這種病毒在實驗室管理不完善的情況下,洩露到社會上去,自然中去,甚至洩漏感染人類、感染人群,可能會造成科學家無法承擔的嚴重後果。一味追求科學技術的科學研究,失去了倫理道德的科學研究,是毫無意義的科學研究。」

四年來,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為世界製造了巨大的災難。而上述論文顯示,中共體制內的學者依然沒有停止製造可怕的致命病毒。

近日,知悉中共公安部內部數據的人士對本台透露,中國在冊人口僅10億。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疫情,中國人在疫情中大量死亡的真實數據,外界看不到。

江蘇省南京市人 凌霄(化名):「我再告訴你啊,中國現在沒有14億人。從公安部那天我看了一個東西就說了是吧,但是應該是10億出頭,在冊的。」

中共解除極端清零政策一年,但外國遊客回流的速度仍很緩慢。

據中共國家移民管理局的數據,2023年,中共邊防部門記錄,外國人出入境3,550萬人次,比大流行之前下降了60%以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