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持續爆發 猝死和中老年人去世增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疫情在中國持續爆發,猝死和中老年人去世病例逐漸增多,人們都懷疑跟疫情或疫苗有關係。包括北京、上海等多地啟動XBB新冠國產疫苗接種,但大陸民眾不再相信國產疫苗。

近日,安徽民眾方先生告訴新唐人,當地最近猝死的,中老年人去世的增多,人們都懷疑跟疫情或疫苗有關係。

安徽民眾方先生:「前幾天有個5歲的小女孩猝死的,拖延了半個小時就死,沒有呼吸了,沒有查,也沒有解剖。去年到今年特別多腦梗和心梗的,猝死的也有,我身邊左鄰友舍有七、八個吧,有的說是疫苗的功勞。」

最近,北京、上海等多地啟動XBB新冠疫苗接種,引發網友質疑:「北京疾控最新通報,新冠排名沒進入前三位,不知為何對重點人群啟動XBB新冠疫苗接種?」;「這就是馬後炮,新的JN.1都有了,新的越來越多,防不勝防。」;還有不少網友不相信國產疫苗。

上海市民莊先生表示,國產疫苗沒有防疫效果,反而有害人體,三年疫情期間,政府變相強制打疫苗,不打的不讓上班上學,他發現周圍的同事和親友打過疫苗的,疫情一來都被感染了。

上海市民莊先生:「我在公司裡,咳嗽啊什麼,有這種症狀的人倒挺多,大家都很緊張,猜測說是打中國劣質的疫苗,身體免疫力反而下降了,我沒打疫苗,我是好好的。」

上海市民王先生表示,他全家堅決不打疫苗,都沒事,孩子照常上課,但孩子的同學幾乎都打了三針疫苗,現在有大半學生都發燒請假,有的還在住院。

上海市民王先生:「我家裡孩子都不打疫苗,我也不打,沒感染上,打過疫苗的人都要得病,因為疫苗是病毒呀,免費打還給你錢,你就懷疑了,共產黨的陰謀詭計啊。」

在上海多家醫院都當過護工的王浩(化名)揭露,疫情在中國被輕描淡寫,醫院爆發疫情後,他提醒醫院加強消毒和防護,都不被接受。

上海護工王浩:「這個東西感染的非常快的,醫護人員多數被感染,你感覺不到已經被感染了,現在新冠嘛它還具有隱蔽性,今年和去年冬天,今年春天是一樣的,肯定還是要輪番爆發,老年人還要死一大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