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APEC雇黑幫行凶 抗議者:美國人也可能受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0 日訊】APEC峰會期間,中共被曝光僱人攻擊抗議民眾。知情人說,三天來,至少有幾十位反共抗議人士遭毆打,其中很明顯有聽命中共的黑社會勢力參與。抗議的組織者表示,將收集證據提起控告,也示警美國,中共的獠牙利爪,有可能也會伸向美國政府和美國人。

當地時間11月17日下午一兩點左右,三名參與反共抗議的人士,在離開舊金山機場抗議現場時,被十幾個年輕的親共人員尾隨並攻擊。

五十多歲的張開宇和七十四歲的周伯被毆打。張開宇傷勢較重,一度被送進急症室。

反共抗議人士周伯:「走到一段路,發覺前面有一班年輕人,後來他(們)站著望著我們,我知道後面也有人。後來走到Costco的加油站,他們就打擊我們了。」

美國華裔法律工作者鄭存柱:「這十幾個人明顯地他們的穿著打扮就是黑社會,身上帶著紋身、染著髮,然後尾隨這三個人,把他們進行暴打。」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執業律師陳闖創此前在參加抗議時,先是被打碎眼鏡,後來又被噴辣椒水。僅據他所知,在APEC峰會期間,中共匪徒就至少襲擊了40人。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執業律師陳闖創:「不管是中國的反共人士、法輪功學員、藏人抗議人士、香港抗議人士,他們毆打了這麼多人、這麼多次。」

陳闖創描述,雖然中共僱用的親共人士大肆挑釁、毆打抗議人士,但迄今為止,舊金山警方並沒有對他們中的任何人進行抓捕。

據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介紹,這些暴力事件是中共在背後組織、指使的。中領館的人就在一線指揮,穿著西裝、襯衫。這其中,中共動用了當地黑幫等,採取各種方式進行破壞、攻擊。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昨天(17日)和前天(16日)的衝突我覺得有當地的黑幫勢力參與。有一個(人)我也跟他聊了,我也瞭解那條道上,我跟他聊時,我也說到了他們當年一些老大。所以我就知道他們黑幫介入這個事情,而且他們前面打得最狠的是黑幫。」

美國華裔法律工作者鄭存柱表示,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時,中共就曾大量動用黑社會攻擊抗議者,現在中共把這種流氓手段也延申到了美國。

鄭存柱:「完全是共產黨的一貫手段,就是對普通的抗議者、他們的反對者或者是上訪的訪民也好,他們都是採取這樣的一個暴力手段進行打壓、鎮壓,所以在舊金山發生這一幕事件,讓我們覺得簡直是不可思議。就是在美國這個土地上,竟然他們也敢對在現場抗議習近平到訪的抗議者採取這樣的暴力手段來進行打壓。」

APEC峰會雖然已經結束,但中共僱人暴力攻擊抗議人士的事件越發引來輿論關注。人們紛紛對中共僱人行凶、滲透美國進行譴責。王軍濤等都表示,正在考慮提起訴訟,絕不會放過在美國土地上的這些中共幫凶,他們必須為自己的所為承擔後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謙 駱亞 Tony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