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訪美遇最大規模抗議 中共僱凶打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8 日訊】中共黨魁赴美參加APEC峰會,招來山呼海嘯般的抗議,「結束中共」等口號響徹舊金山。而中共領館花錢僱用全美的老小粉紅為中共搖旗納喊。並把殘害百姓的手段搬到美國,攻擊抗議者,導致許多人受傷送醫。

反共人士:「打倒習近平,推翻習近平,Free China(自由中國),Free Hong Kong(自由香港)。」

反共人士:「Free China(自由中國),Free HK(自由香港),Free Tibet(自由西藏),Free Uighur(自由維吾爾)。Take down the CCP(打倒中共),take down the CCP(打倒中共)。」

美西時間11月16日,在中共黨魁入住的瑞吉酒店外以及舊金山街頭,反共人士持續高喊「結束中共」等口號,中領館僱用大批親共人士騷擾、毆打抗議者,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紐約律師、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陳闖創:「今天在舊金山時間12點多的時候,我們得知在APEC會議中心外面,抗議的王軍濤主席和其他一些抗議人士被親共分子襲擊了,我們的旗幟被搶去,有人被毆打。所以我們在瑞吉酒店外的抗議人士,就過來了十多個人前去支援他們。」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陳闖創律師和民主黨人朱東東走在隊伍前面,遭親共人士襲擊。

陳闖創:「我們在行進的過程中,突然從側邊出來了一個親共分子,拿著辣椒粉對我們進行攻擊,跟在後面的這些朋友們立刻前去抓這個人,這個時候警察來之後,直接把中共那邊的人放走了。」

在抗議現場,有中領館人員指使黑人保安毆打抗議者。

陳闖創:「到了下午4點多的時候,連續發生多起我們被毆打事件之後,警方決定了清場。我們還有多人被警察暫時扣押,還有人甚至可能會被拘捕,多人受傷送進救護車。現場它們有僱用的黑保安,也有共產黨自己的人,甚至還有疑似竹聯幫(華人黑社會組織)的年輕人,很凶的。我們已經有13個人遭受到襲擊。」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因自衛遭警方逮捕。多人指,已確認有中領館人員在現場組織社會人士攻擊抗議者。

陳闖創:「界立建很有可能已經被逮捕,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就要對他進行保釋。他是被帶上救護車,他也受傷了,我們有多人受傷。如果收集到足夠有力的證據的話,我和我的律師朋友們會考慮對舊金山警察局、保安公司、親共的這些僑團,他們僱用的這些人進行起訴。」

陳闖創說,舊金山居民告訴他,歡迎中共頭子的粉紅可以領取400美元,出手打人的粉紅可以領到800美元。

據親共媒體報導,僅洛杉磯的親共僑領鹿強就安排20輛大巴,運送近千人前往舊金山,並僱用十名攜帶實彈槍支的保安,維持所謂的現場秩序。

上海留美學生張俊傑:「因為中共作惡多端、胡作非為,在國內倒行逆施,欠下的血債纍纍,導致異議人士、民主人士遍布世界各個角落。所以說它必須要通過經濟手段、賄賂手段來進行統戰,來進行這種『歡迎』。你看美國總統到哪參訪,然後一大群美國人去伸冤、去抗議?沒有!」

上海留美學生張俊傑說,中共沒有執政合法性和正當性,所以它要在國際上營造中國人愛戴領袖的假相。

張俊傑:「如果它不組織這些人的話,不僅沒有任何人迎接,還有很多人抗議說,要打倒習近平,要習近平下台。可見他在海外不得人心,這跟中共的政治宣傳是相悖的,這個對於中共的政治宣傳來講是極其不利的。」

自中共黨魁抵達舊金山以來抗議如影隨形,外界嘲諷中共丟臉丟到了家。

反共人士:「習近平下台,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反共人士:「打倒習近平,Take down the CCP!(打倒共產黨)Take down the CCP!(打倒共產黨)」

連日來,中共駐舊金山領館門外,也有來自香港、西藏及新疆維吾爾的團體,抗議中共打壓人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