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遭中共查稅罰8.8萬 郭登記參選與否?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2 日訊】陸媒報導,中共當局上個月對富士康旗下多地企業,同步展開稅務稽查與用地調查,結果已經公布,武漢稅務局以富士康「編造虛假計稅依據」為由,罰人民幣2萬元,8.8萬新台幣。不過,消息傳到立院,立委評論,這是明顯中共干預台灣大選手段。目前鴻海公司沒有對外回應。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中共介選從不手軟,利用查稅打壓台籍企業,過往遠東、奇美等大廠,通通無一倖免,這次郭董參選挑戰中共紅線,可見不論藍綠白,只要支持台灣民主,通通都是中共眼中釘,中共對富士康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是否意味著郭台銘確定不參選了?我們靜觀其變」
 

就在郭台銘公布副手賴佩霞後的一個月,富士康傳出遭中共當局查稅,公司股價一度跌破百元水位;後來,郭台銘轉為低調,不再出席大型選舉造勢活動,也不接受媒體訪問,不過,郭陣營持續進行連署,並繳交連署書,中選會判定,總計90萬2389份有效。

最新消息,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將在下午1點半,前往中選會領表。但究竟會不會登記?要到星期五才會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