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新兵入伍訓練 蔡英文:融入科學貼近實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前往成功嶺視導新兵入伍訓練整備。觀看模擬戰場的震撼教育、戰傷救護與營舍空間。蔡總統表示,因應國際情勢以及地緣政治的改變,有必要將役期延長為一年,強化整體戰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我特地來成功嶺,了解我們役期調整的整備概況,目前針對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的訓練課程,國防部已經參考了世界各國的訓練做了修訂,包括加強戰傷救護訓練以及快速反應射擊等課程,也增加了戰術行軍、震撼教育等內容,融入科學訓練的方式,也更加的貼近實戰化。各位接受了非常紮實的訓練,辛苦了。我也要告訴大家,各位的經驗都是我們未來調整訓練課程的重要的參考。」

國軍明年實施一年期兵役,將進行8週入伍訓練,加入夜間訓練、增加整體訓練時數,課程包括強化心裡素質,增強體能戰力,以及兵器、戰鬥訓練,整體更為貼近實戰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