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遭中共輕放 陸委會:介選沒用.嚇跑外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就在2024總統大選登記的時機點上,中共武漢市稅務局以富士康編造虛假計稅依據,開罰約新台幣8.8萬元,這會不會是中共介入台灣大選的手段,並警告郭台銘不要參選?陸委會今天回應,再次奉勸中共當局,這樣介選是沒有用的,而且恐怕還會嚇跑外資,最後傷到自己,自食惡果。

陸委會發言人 詹志宏:「我想,我們要再一次的奉勸中共當局,不要想要介入,我們的總統跟立法委員的選舉,這樣介選是沒有用的。中共對於,在中國大陸經營的私有企業,還有台商,經常會以莫須有的這個方式,來羅織他們的罪名,來進行政治的施壓,這個是我們過去常見的,這也是造成今天很多,許許多多的外資,許許多多的台商,他們會撤出中國大陸的,一個主要原因。」

詹志宏強調,如果中共當局再不檢討這樣的一個手法是不當的,將來恐怕會在經濟層面上自食惡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