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20歲 王瑞瑜:複製台經驗拓東南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台塑集團旗下台塑生醫成立二十周年,在感恩節舉行慶祝活動。曾擔任品牌代言人的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和夫人孫芸芸出席力挺。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致詞時,感謝生命中的兩位貴人,也分享下個二十年的藍圖。

台塑集團旗下台塑生醫歡慶二十歲生日,地點就選在二十年前,第一個進駐的百貨商場。商場負責人、曾擔任品牌代言的董事長廖鎮漢和夫人孫芸芸,出席力挺。一路走來,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感謝生命中的兩位貴人。

台塑生醫董事長 王瑞瑜:「一個當然就是我的父親,他啟發了我成立台塑生醫,另外一位就是廖偉志董事長,二十年前他說了一番話,讓我受教很多,之後他無條件的馬上排出了一個,位子讓我設我的專櫃。」

王瑞瑜表示,當年成立公司的契機,只是單純為了幫父親王永慶研發保養品。如今二十年打造四大品牌,延伸到六大領域,營業額從2004年10.69億元成長到2022年的32.56億元,並且轉投資17家公司,跨入新能源、綠色循環等。更積極拓展東南亞,今年十月,以二合一快篩試劑打入日本市場。

台塑生醫總經理 劉慧啟:「我們的宜蘭廠一直在加班中,大概會到黃曆年前應該都會很忙,還不夠因為我們下階段我們的醫材,我們也會擴及到包括香港、印度市場,我們也已經在準備了。下一個階段不能只有五十億(營業額),董事長給我們的期待都要百億以上。」

台塑生醫董事長 王瑞瑜:「我希望我們做的更尖端,然後更科技化。我的願景就是我希望造福更多的人群,希望不要有疾病希望我們,真的是健康的活到老。」

品牌在台深耕二十年,構築完整的生技版圖,下一步要複製台灣的成功經驗,進軍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