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法輪功學員感謝創始人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又到了每年的感恩節,有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的體會,同時在節日之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感恩和祝福。

有法輪功學員分享,他們親身體會到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的生活經歷,並以「真、善、忍」的原則待人處事。

美國賓州法輪功學員、心理學家Jessica Russo:「我向早在 1992 年就將這一功法帶到中國的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我非常感謝師父帶來了這一神奇的、劃時代的功法,這真正改變了我的生活。師父謝謝您!」

美國賓州法輪功學員、科技專案主任Alexander Luchansky:「自從我開始按『真、善、忍』修煉後,不僅我自己受益,我周圍的親朋好友也受益了,因為我做事情時開始先考慮別人;我對人變得更友好,更善良,對我周圍發生的事情也更能忍耐,我的行為因此改變了,我周圍的人意識到了我的這些改變,在這方面,他們也受益很多。」

在感恩節之際,他們表達了對李洪志師父的節日祝福以及感激之情。

阿根廷視聽設計師Marcos:「在感恩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藉此機會,真心感謝我的師父,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是他教會了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生活。這也使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師父說聲:謝謝!謝謝師父!」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我們是阿根廷寶廚餐廳的大法弟子,謝謝師父!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