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配週末造勢拚場 柯文哲再喊柯侯配較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在野陣營,國民黨侯友宜與趙少康昨晚來到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造勢,官方宣布現場有三萬支持者湧入;不過,藍白確定分道揚鑣,柯文哲發文說,柯侯配明顯強過侯柯配。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幫自家立委站台,在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發文說,柯侯配明顯強過侯柯配,對此,侯友宜這麼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我們就是這樣子,大家努力,往自己的路拚。」

而日前的記者會,侯友宜在徵得柯文哲同意下,公開簡訊內容,卻被柯文哲說「把私人簡訊內容念出來,是名嘴跟側翼才會做的事」,如今傳出,念出簡訊一事,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建議。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如果一再受辱,一再的被誤解,我覺得侯市長也在徵得了柯主席的同意之後,完整的唸出這段簡訊,這是一個必須要在受辱之下,在被曲解或者在被誤解之下,所要做的一個澄清的動作。」

而身為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的趙少康,則與柯文哲隔空較勁。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柯文哲大家現在大家也看得出來,他當選的機率很低的,最近幾個民調出來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所以我們也希望原來柯文哲的支持者,轉而支持我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如果從看好度上看,當然目前還是賴清德最高,不過如果扣掉賴清德那一組的話,在在野目前還是我的看好度最高。」

藍白確定分道揚鑣,接下來,區域立委是否還有機會合作?朱立倫回應,兩黨在總統選舉上是競爭的,但地方上立委、民代當然可以相互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