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市場!日系品牌旗艦店進駐高雄百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百貨業競爭激烈,高雄百貨業者力拼轉型,引進多家年輕日系品牌進駐,無印良品旗艦店與南台灣首間唐吉訶德將在本周陸續開幕,帶您搶先直擊無印良品全台最大旗艦店。

日系連鎖店無印良品進駐高雄大立百貨,搶在12/5日開幕前,媒體率先曝光!

佔地870坪空間,一樓主打服飾配件男女裝商品,二樓加入美食元素,開設旗下第一家Brunch概念店,賣起早午餐,特別的是,不僅販賣日本商品,來自高雄在地的土芭樂、檸檬與蜂蜜等製作的各式農產品,主打在地化。

無印良品公關 帥宗婷:「和新崛江商圈一起共同合作,然後不只能夠傳承在地的文化,那未來的話也會希望這裡能夠吸引,全台各地的消費者一起前來,然後參觀我們的新服務甚至是新商品,然後未來也會在這裡連結很多在地的職人或農家,做更多不一樣的推薦和分享。」

高雄老字號百貨大舉引進日系品牌拚轉型,除了無印良品,還有日本最美書店稱號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 ),日本山崎麵包所創新設立的複合式品牌「太陽的季節」(SAISON du SOLEIL )相繼進駐,另外,日系最大型連鎖便利店唐吉訶德,大手筆設立高雄首家店面,佔地達到1200坪,12/7對外開幕。

)

交通局表示,「MUJI無印良品」及「唐吉訶德」進駐高雄,帶給市民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如日本的消費空間與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池千里 沈唯同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