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妻罹癌 疑塑化劑酵素惹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6日訊】好,那麼食用含塑化劑產品影響健康的案例很可能已經浮現了。高雄市議員陳政聞的妻子黃偵潔,驚傳2個星期前檢查發現罹患大腸癌,她懷疑7年前開始服用至今的酵素,也含有塑化劑,很可能就是因此得到癌症的元兇,所以今天她親自現身說法,呼籲受害民眾站出來,向消保官投訴。

有著甜美笑容、高挑身材的模特兒黃偵潔,是前議員黃昭星的女兒,也是現任高雄市議員陳政聞的太座夫人,現在卻驚傳罹患大腸癌。

聲音來源:高雄市議員 陳政聞:

「她在兩個禮拜前就得了癌症,頸部發現兩個腫瘤。再進一步化驗,才知道原來是大腸癌。」

陳政聞表示,太太一向生活規律,怎麼會罹患癌症他們也相當驚訝,直到前幾天看到新聞,才赫然發現黃偵潔7年前就開始服用的酵素,竟然名列在含有塑化劑的名單當中,懷疑可能是因此導致罹患大腸癌。

聲音來源:高雄市議員 陳政聞:

「確定那個(酵素)產品是有塑化劑的,我在媒體上看到(含塑化劑的產品),它就是其中一個產品,我老婆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希望(召開記者會)這個損害降到最低。」

黃偵潔目前正在接受化療,而罹患癌症的原因是否和酵素中的塑化劑有直接關聯,還要等待進一步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