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在中國陷假唱風波 田馥甄盼享受舞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6 日訊】好,台灣樂團五月天,在中國被指控演唱會假唱,被中共官方炒作宣稱要調查,是否可能影響台灣藝人在中國的活動?同為歌手的HEBE田馥甄,今天被問到這題時說,希望歌手和觀眾都能享受舞台演出,而她也透露自己明年音樂作品規劃。

歌手 田馥甄:「(Hebe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親切向媒體打招呼,歌手Hebe田馥甄歲末出席公益活動,和阿公阿嬤一起動手搓湯圓。2023來到尾聲,Hebe也透露自己2024年的規劃。

歌手 田馥甄:「2023年有交出了一張自己的單曲,明年還是會繼續,因為就是喜歡音樂、喜歡唱歌,所以還是會繼續希望有音樂作品,推出給大家。」

不過在2024開始前的跨年活動,Hebe笑說螢光幕上可能看不到她,跨年會和家人在一起。而粉絲敲碗的不只有新的音樂作品,還有這件事。

歌手 田馥甄:「(那最近粉絲也敲碗,就是大巨蛋可不可以等到Hebe上去?)大巨蛋,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很開心啊。」

疫後歌手多場實體演唱會和粉絲拉近距離,不過五月天近期在中國巡演被指控假唱,中共政府機構宣布調查,對於藝人舞台上表演,Hebe說。

歌手 田馥甄:「我想要祝福歌手們,都有很健康的身體,很好的狀態,可以去享受舞台表演。我常常也自己購票看各式各樣的演出,覺得我也可以體會觀眾的心情,我就祝福所有的觀眾,在看演出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台上那一份真摯的情感,被打動的感覺。」

Hebe說,很享受透過歌聲表達自己感受,期盼歌手和觀眾都能享受舞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中共黨媒突評假唱風波 阿信:盡其在我做好自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