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江美琪攜手Hebe 4月中唱進北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3 日訊】好久不見的台灣歌手江美琪、林曉培,回來了。4月13日與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一起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兩人都是客家人,最近各自發行新單曲,在演唱會不只將帶來經典歌曲,還會演出客語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

歌手田馥甄:「哈囉大家好,我是田馥甄,在4月13日晚上7點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邀你一起來聽我唱歌,承蒙你感謝!」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用影片邀請歌迷,人形立牌攜手好久不見的林曉培跟小美江美琪,4月1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演唱會不只帶來經典歌,還會演出客語歌。但到底會唱哪幾首?歌后們大賣關子,只透露有大彩蛋。

歌手林曉培 vs 江美琪:「其實呢,哎唷就講一個好了,一定會有,就是比方說她唱的時候,我去攪和一下或者什麼的。(江:會有一些。)會有這樣的東西。(江:但是至於是什麼,可能要現場大家聽。)」

記者會現場,小美跟林曉培用客語玩鬧,兩人最近也接連發行新單曲,直說Hebe仙女竟然也下凡,這次演唱會由客委會主辦,找到3位風格大不同的客家歌后同台合體,要讓粉絲大飽耳福。

歌手林曉培 vs 江美琪:「阿琪,你最近在忙什麼?(江:我發行了那個新的單曲在昨天)恭喜恭喜。(江:承蒙你)」

客委會副主委 周江杰:「客委會族群主流化,我們也希望在許多的公共場合,特別是年輕人現在最流行的這個,去看演唱會的這樣子的活動,有機會能夠聽到我們客家的歌曲。」

客家介入主流,3位歌后跨界合作演唱會,要用在地文化,翻轉新一代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甯郁翔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