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初選週三晚第四輪辯論 拜登為川普而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的最新情況。共和黨四位總統參選人,美東週三晚上,在阿拉巴馬州,舉行第四場初選辯論會。美國總統拜登週二表示,如果川普不參選,他也不確定自己會不會競選連任。

共和黨初選第四次辯論會,6號晚將在阿拉巴馬大學穆迪音樂廳舉行,四名參加辯論的參選人分別是,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 、還有企業家拉馬斯瓦米 。

目前支持率最高的前總統川普繼續缺席本次辯論,他會在佛羅里達州進行競選活動。

拜登總統週二晚表示,如果川普不競選2024總統大選,他可能也不會競選連任。

記者:「如果川普不參選,你會競選總統嗎?」

美國總統 拜登:「我希望如此。但要看,他在競選,我就得競選。」

記者:「如果川普退選,你會退選嗎?」

美國總統 拜登:「不,不是現在。」

拜登稱,不能讓川普贏。因川普經常說如果他當選,將會調查誣陷他的政治對手,拜登害怕川普日後對他進行報復,多次發表川普濫用權力,將會摧毀美國民主等批評言論。

川普週二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對此作出回應。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 漢尼蒂:「無論如何。今晚你向美國保證,你永遠不會濫用權力來報復任何人?」

美國前總統 川普:「除了第一天。他(拜登?)快要瘋了。除了第一天。」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 漢尼蒂:「什麼意思?」

美國前總統川普:「除了第一天。我們關閉邊境,然後我們演習、訓練、演習 ,我不是獨裁者。」

新唐人電視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