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投降」運動鞋亮相 川普贏密州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9 日訊】關心美國大選,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紐約的民事案出爐,川普及其商業集團,被重罰3.55億美元,上週六,川普在費城球鞋大會上露面,推出「永不投降」版運動鞋。

前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在費城球鞋大會上露面,推出首款川普品牌運動鞋。

川普走上講台時,台下發出一陣歡呼聲。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幾位年輕女士在這裡哭泣,看看你穿著「川普 2024」(服裝)。謝謝你們,親愛的,我也愛你們。哇,很多的情感,這個房間裏充滿了情感。謝謝,謝謝!」

這款金黃色高幫鞋,側面鑲板字母「T」,起價399美元。

川普派系列運動鞋只在網站GetTrumpSneakers.com上出售。很快便全部售罄。目前只提供預訂服務。該網站還出售「Victory 47」香水,每瓶 99 美元。

「我只想告訴你,我想做這件事已經很久了,」

「我想一定會大獲成功。」

此前一天,在一項對川普的民事判決中,一名紐約法官下令,對川普和他的公司罰款 3.55 億美元,稱其在財務報表上有欺詐行為。

但這一裁決並未減緩川普的競選日程。週六,川普在密西根州的競選集會上,受到選民支持。很多選民冒著嚴寒,排隊等待觀看川普演講。

在被問到如何看待紐約州法院對川普的民事判決時,有選民批評,判決結果非常不公平。

商業鎮居民 安妮·梅斯納:「我認為他們(紐約法院法官)只是想奪走他(的一切)。只要有機會,他們就會鑽空子,想方設法破壞掉一切,我認為這一切(判決)都是謊言。」

川普在當天的演講中,嚴厲抨擊紐約州前一天對他的民事判決,指責這是將法律武器化。

美國前總統川普:「當我們贏回白宮後,我們最優先考慮的事項莫過於結束這個在我們身邊發展起來的,可怕法律體系的武器化。這是正在發生的可怕的事情。你們談論民主,這是對民主的真正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