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貿易代表:美台倡議第二階段談判進展非常好|2024充滿機會!魏哲家:AI算力需求2年內增3倍|憂中共突襲!穆迪降中國評級前要員工在家辦公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出席活動時表示,台美貿易倡議第二階段談判的進展非常好,她表示,在當前國際局勢變動下,與台灣簽署的協議是量身打造。

在人工智慧領域快速發展下,也成為台灣半導體產業一大驅動力。晶圓代工大廠台積電總裁魏哲家,7日致詞時指出,2024年仍有不確定性,但是受惠人工智慧(((AI)))應用迅速發展,將是充滿機會的一年。外界也分析,台積電3奈米訂單在五大客戶的挹注下,營運不看淡。

這個星期,國際評級機構穆迪,接連將中國主權、中國銀行和中港澳企業的信評調降至「負面」,受到國際關注。外媒報導,穆迪在下調信評前,建議員工在家辦公,因為擔憂中共突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