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侯柯本週政策會同台 辯論會30日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26天,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20日登場,電視辯論會則在30日舉辦。今天(18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媒體問到,認為支持度是否會因為辯論會提升,柯文哲表示,不認為單一場辯論會影響選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辯論跟聯考一樣,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就是我們盡量努力。我不認為說單一場辯論,就會影響整個選舉,而且還有一點,其實藍綠雙方都相當聰明,他們故意弄到封關民調前四天,意思就是說萬一打敗了,?他也不會讓那個發酵,所以他們已經,藍綠雙方都已經做了防火牆。」

柯文哲比喻大選就像棒球季後賽,要一場一場累積成績,並非單淘汰賽制,不認為單一戰役會影響整個戰局。不過對於辯論會到來,柯文哲也表示,要開始認真看資料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