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控開放一年 上海浦東、虹橋機場超冷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甘肅6.2地震後 新疆再發規模5.5地震

中國甘肅省18日深夜發生規模6.2地震,造成上百人死傷後。19日上午9點46分,新疆克孜勒蘇州阿圖什市(北緯40.02度,東經77.86度)也發生規模5.5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目前暫時沒有災情訊息傳出。

===

封控開放一年 上海浦東、虹橋機場超冷清

中國疫情封控結束一年後,近日,上海虹橋和浦東國際機場都被爆超冷清,機場大廳空空蕩蕩,成排的店鋪依然處於關閉狀態。有台商透露,上海不少有錢人都「潤」出中國,引發網民熱議。

===

周海媚接種新冠疫苗訊息遭百度刪除 引熱議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猝逝。有網友爆料,周海媚過去在北京接種新冠疫苗的經歷遭中國百度百科刪除,引發網友紛紛質疑「疫苗沒問題的話為什?要刪除?刪除就是有問題」。

===

杭州377套房多次流拍 房價減半仍無人問津

浙江好安好居置業公司旗下,位在杭州市拱墅區的377套房屋18日第四次被擺上拍賣平台。在前三次流拍的前提下,本次拍賣起拍價為2.78億元人民幣,比最初的估價幾乎下降了50%,但卻沒人報名拍賣。有網民表示,「房價都降了快一半了還賣不掉,折射了當下中國房地產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