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啟動4天3夜環島造勢 首站從宜蘭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選戰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啟動「沿路唱歌,環島拼圖」活動,四天三夜環島一圈,營造綠營團結氣勢,首站從宜蘭出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選前衝刺,啟動「沿路唱歌,環島拼圖」四天三夜環島行程,首站就從民主聖地宜蘭出發!

賴清德競選歌曲 2024挺台灣:「挺台灣,不怕困難挺台灣。」

賴清德首次動起來跟著唱跳、台下民眾嗨爆,宜蘭天氣再冷也沒關係、現場氣氛熱起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活動的第一站,清德選定民主聖地宜蘭縣出發,最主要的意義,就是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人,沒有向威權屈服。堅定走民主道路,要一起拜託大家,再次用手中的選票,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呼籲大家「選對的人」,才能守護台灣民主自由,賴清德針對宜蘭、花東再?政見利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宜蘭若要發展交通建設,也應該要跟上腳步,推動高鐵延伸宜蘭,要延續當年陳定南縣長,環保立縣的理念,全力推動地熱發電。」

呼籲大家力挺黨提名的陳俊宇,賴清德為區域立委拉抬選情。支持者:「他的能力跟蕭美琴,都贏過其他人幾百倍啦。」

空拍機拍出宜蘭支持者用紙板排出的「選」字,下一站花東將接棒,陸續拼出對的人、走對的路。賴清德傍晚將直衝屏東、預計環島一圈,和各縣市競選總部合作,透過群眾拼字、大合唱活動,凝聚支持者、強力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