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為江啟臣站台再口誤 侯:辯才無「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選戰到數,國民黨副總統侯選人趙少康頻頻口誤,今天(23日)幫江啟臣站台,口誤稱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侯友宜則是將稱讚趙少康的詞「辯才無礙」,說成「辯才無誤」。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昨天晚上我講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一點都不誇張。」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江啟臣:「賴清德啦。」

繼副總統政見發表會上,趙少康口誤賴清德當選是總統是老大,週六在造勢現場,趙少康再度出錯說成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讓一旁江啟臣默默小聲糾正。不過口誤似乎會傳染,侯友宜回應趙少康口誤,他這麼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昨天我看副總統政見發表會,哇趙少康真的,辯才無誤,無礙啦,辯才無礙。」

侯友宜週六到高雄掃街拜票,進攻南部票倉。不過外界關注先前爆出凱旋苑租金漲價風波,侯友宜簡短回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民進黨批評你說,應該要把凱旋苑公益信託才對。)我的事情很清楚,這麼多年來,一切都檢驗過,一切合法,沒有問題的。」

侯友宜試圖用合法模糊漲價風波,除了凱旋苑,柯文哲遭爆新竹農地違規使用,現場怪手挖掘發現疑似事業廢棄物,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挖起來廢棄物要擺到哪裡去,這個都有一定標準,所以我們有拜託那個,我們新竹的市議員李國璋會處裡。(這個廢棄物是2020的時候回填的嗎?)我也從來沒有去過,就我所知好像,當年買來的時候就已經鋪混泥土,所以裡面有什麼東西,也是在2008年以前。」

而柯文哲先前稱要捐租金所得,新竹市政府今日也證實社會救助金專戶共收到2筆總金額為134萬4160元的捐款,將用於推動社會救助、急難救助、災害救助及其他有關社會救助事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曾馨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