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縣市低溫特報 北部跨年遇局部短暫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聖誕節平安,來關心台灣的天氣。受到今年最後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台灣各地氣溫明顯偏低。氣象署針對13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今天晚上入夜到明天清晨,台南以北地區,有可能出現攝氏10度以下低溫。預估到明天白天之後氣溫就會逐漸回升。

氣象署預報員 李孟軒:「明天的天氣,隨著白天之後冷氣團的強度在持續的減弱,我們可以看到在各地的高溫,大致都可以回升到20度以上,來到22之25度左右。但是還是要留意今天入夜到明天的清晨,各地的低溫還是比較偏低的。至於在天氣方面還是會比較穩定,各地是以晴到多雲為主,只有在東半部有一些零星的降雨。」

31日跨年日,又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象專家賈新興在社群平台發文,估計31號晚上前,桃園以北和宜蘭花蓮,有局部短暫雨;元旦當天,花東有零星短暫雨。而想看台北101跨年煙火的民眾注意了,預估跨年夜當天,北部低溫約15度,台北天氣會是多雲偶爾飄毛毛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