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女購地遭疑炒地皮 侯友宜:占別人地陸續買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0 日訊】侯友宜太太在新北新莊買地,被綠營痛批獵地炒地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辯論前,大動作開記者會反擊!喊話要民進黨別抹黑,但綠營質疑,怎麼這麼剛好地點都在精華地段,認為是用學生租金買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有本事你們這些人,民進黨對我來,用這些骯髒招數我看不起。」

辯論會前侯友宜大動作開記者會,直球對決民進黨為的就是太太和女兒名下的又昱公司,遭控在新北市的新莊獵地,炒地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我覺得這個是比我的辯論還重要,選舉都是一時的,毀人名節,這是我妻女一輩子的事,因為我們占到別人的土地,人家當然說你占到我的地,我也沒辦法出入,他們也沒有辦法用,合情合理跟他們買,這是人情世故,怎麼說我在炒地,我炒過甚麼地,這輩子房子只有一間!這些都是她們(娘家)的遺產。」

侯太太任美鈴也委託律師說明強調,254地號是爸爸民國61年買的,一共有86.5坪,在民國72年繼承,後來因為地籍重測發現地上的房屋,占到隔壁253地號,是沒有道路進出的裏地,但這一占就是30幾年遭部分地主要求購買,不過該地的產權分散,持有者眾多,所以才會分不同年份,依序買進被占用的土地,到現在還沒有處理完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凱旋苑我說很多次了,也捐出來做青年住宅,我們元月份就開始做了,你竟然下令抹黑做不實的看板,你的資源是用在污辱別人的妻女,我就要看司法怎麼處理。」

民進黨副秘書長 黃建嘉:「擁有103間套房,又昱公司跟文化大學的合約,106年租金就是2千萬,這也不是侯友宜說的是畸零地,是62.25坪的精華地,是不是從學生收了租金來買這塊地。」

對侯友宜的說明,民進黨不買單質疑侯友宜就是拿學生租金購地,要又昱公司說清楚講明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