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預警!中國經濟收縮將衝擊全球?獨家分析美國聯準會決策風險面對 預防性降息!金正恩怎麼可能單挑南韓?背後有中共?中共防民不防川 最怕年輕人醒覺!|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4年1月1日】

240101YT 2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2024年第一天,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善德常在!美國聯準會12月表態,被解讀放風2024可能降息,是預見美、歐、中國經濟出現大變數嗎?傳奇投資人羅傑斯為什麼警告,2024可能出現經濟災難?美國今年大選年,國會兩黨預告將重置美中經濟關係。

中共小老弟北韓,金正恩突然聲稱與南韓是「敵對交戰的國與國」,不尋求和解或統一。中共要求外交敢鬥,法院聲稱國安主權淩駕國際條約,是否準備加劇對國際秩序的法律戰?

從白紙運動,到湖南的學生抗爭成功,中共最害怕的新一代,2019年湧現香港,2024年是否將在中國大陸遍地開花?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