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超怕俄羅斯倒下去?中共戰略估算全錯?美國逼中共站隊!只有讓烏克蘭進北約才「不可逆轉」!俄烏戰爭救了2022台灣?俄羅斯暫時成了投資禁區之後?|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3月1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8 日訊】俄烏戰爭,烏克蘭在部分地區部署反攻,期盼未來「逆轉勝」。今天我們要討論三個「不可逆」,美方向俄方、中共分別提出的「不可逆」;中共在美國或普丁之間,選擇跟誰走向「不可逆」?誰與誰,回不去了?

俄方普丁聯繫土耳其,開出和談條件。美國國務卿,就解除制裁,設定標準:俄羅斯必須停止入侵、且「不可逆」的撤出、永遠不再有下一次入侵。路透報導,歐巴馬時期國安官員麥艾文認為,拜登政府似乎試圖傳達,北京正面臨 跨越可能讓美中關係「不可逆轉」損害門檻的風險。

中共表面騎牆派,被曝光暗助俄羅斯開戰、還打算軍事經濟援助,中宣部下令不得傳播「不利俄國」消息;如今似乎認慫急轉彎,中共官媒央視16日報導,俄軍巨大損失、中共駐烏克蘭大使稱讚烏國團結、承諾「中方永不攻擊烏克蘭」、願意經濟援助。

駐美大使秦剛投書4點立場「搶著扮好人」,卻恰恰都和事實相反、言行不一。德媒報導,傳言俄羅斯外長飛機17日往北京途中掉頭回俄國。在這三個「不可逆」的關口,美中俄大三角回不去原樣了嗎?中共與普丁相互算計,引爆西方格局改變,世界多大範圍將走向「不可逆」新局?台灣角色如何?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未來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