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開啟AI PC元年!指標NB品牌備足戰力秀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將從1月9日一連四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AI PC將是一大重頭戲,各家品牌大廠早已備足戰力,準備點燃「AI PC元年」戰火。

2024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AI,將成為一大焦點。

《CES介紹片》:「生成式人工智慧是一個階躍變化,是一項令人驚嘆的新功能,它使我們能夠創造新的內容,無論是圖像、語言或是其他內容。它掌握了語言與能力,以更人性化的方式與我們人類交談和互動,這確實是今年在CES上所討論事情的基礎。」

今年,AI PC將是一大重頭戲!全球主要筆電品牌大會師,包括戴爾、三星與LG等國際大廠,以及台廠華碩、宏碁、微星和技嘉,預料將大秀旗下第二波、規模更大的AI PC新品。而搶搭AI PC熱潮的高通與英特爾執行長,將現身開講。

英特爾執行長 季辛格(2023.12.15):「我們將AI PC視為推動下一代平台體驗的時刻。我們認為2024年標誌著AI PC,這將成為2024的明星,我們將採用這些大型語言模型,遵循這三個定律,並將它們導入未來每台設備,每台電腦中,它將推動應用程式的革命。」

產業界全力衝刺AI PC,今年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 1月9日一連四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各家品牌大廠早已備足戰力,準備點燃「AI PC元年」戰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