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麵包.牛肉麵入飛機餐 航空業高空推台灣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迎疫情後旅遊潮,航空業推出多款飛機餐吸客,包括牛肉麵、用台灣在地食材做的麵包,要在高空行銷台灣美食。

烤得金黃鬆軟的麵包,使用的是台灣在地食材。航空公司與冠軍麵包師陳耀訓合作,打造專屬台灣味,讓旅客在飛機上也能品嚐。

烘焙師 陳耀訓:「在高空的環境之下,第一是濕度會比較低,它是需要再做一些調整的,好比說它的保濕可能要比一般的麵包來得更好,那它的柔軟度跟口感,也需要再比一般的麵包更強烈,那在於甜度跟口味的部分,都會稍微再著重一點。」

迎疫情後旅遊潮,航空業推出多款飛機餐吸客,在高空行銷台灣美食。如長榮台北飛歐洲的航線,除了推出牛三寶麵,提供機上手搖飲,還邀麵包烘焙冠軍王鵬傑推出荔香草莓麵包。星宇航空則攜手台灣米其林三星品牌Tairroir態芮,在頭等艙推出融合台灣辦桌文化及小吃的五道料理。而華航是攜手冠軍麵包師陳耀訓,在全航線全艙等,推出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的麵包。

航空公司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長 曹志芬:「在疫後,一直致力於再提升我們機上的一些餐飲的服務品質。這一次特別請陳老師,為我們三艙的,商務艙、豪經艙以及經濟艙,都設計了不同款式的麵包,而且我們是全航線(提供)。」

隨著過年假期將近,航空業者推出特色餐飲,盼能透過美食,打開更多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