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林國信涉中共介選 檢調將朝反滲透法偵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中共介選再添一樁,這一回,涉嫌招待統促黨的黨員赴中國大陸旅遊!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去年十月,疑似在中共廣東梅州市政府資助下,邀請統促黨員及親友,以低價招待前往廣東旅遊,返台後李姓黨員,還要大家票投統促黨「送張安樂進立院」,全案朝《反滲透法》等罪嫌偵辦,兩人訊後交保,不過前來辦保的小弟,卻動手推打記者,引發譁然。

統促黨中央委員 林國信:「(你就放任你的小弟一直在那邊嗆嗎?)」

小弟拿來外套幫忙護駕阻擋鏡頭,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交保後步出北檢,一旁的小弟火氣不小,竟朝記者動手動腳。

統促黨中央委員 林國信:「(你大哥是叫小弟嗆人的嗎?你幹嘛,你幹嘛。)」

猛力推打鏡頭,小弟護主心切,粗暴行徑,險些爆出衝突。

統促黨中央委員 林國信:「(你大哥是這樣做的嗎?你大哥是這樣當的嗎?)」

北檢偵辦中共介選約談統促黨32名黨員,林國信涉犯反滲透法訊後10萬交保,李姓黨員則以5萬交保,其餘請回。根據了解,中共廣東梅州市政府涉嫌資助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只是他以9800元的低價邀約統促黨員及親友,在去年10月間招待前往廣東7日遊,台辦人員還在晚會上宣揚「兩岸一家親」,回國後李姓統促黨員,則在63人的旅遊群組中發送簡訊,要大家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送張安樂進立法院,北檢大動作進行約談。

(聲源)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 蔡偉逸:「以9800元是低價團費赴廣東省各處旅遊交流,接受陸方資助招待,李姓被告並於返台後,籲請團員將政黨票投給該政黨,以此方式為特定政黨進行宣傳。」

林國信早在去年底,就疑似涉嫌接受中共統戰組織的資助,支持女兒參選立委,遭到台南地檢署約談,蹲了一周,又因中共介選找來黨員赴中旅遊,再被傳喚,沒料到底下的小弟大鬧北檢,反成了新聞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