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源攜紅二代反習 軍中將領聯署遭整肅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旅澳法學家袁紅冰1月3日透露中共高層內鬥消息,表示有一大批黨內人士在策劃反習行動。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1月3日在台灣媒體《自由時報》發表文章,透露中共高層內鬥消息,說一大批黨內人士策劃反習行動。

文章說,據中共體制內人士通報,以劉少奇之子劉源為核心的「紅二代」群體,已經形成政治共識,並參與聯署行動。

聯署內容包括:

一、指責習近平執政十年以來,徹底放棄和背叛鄧小平「改革開放路線」,全面倒退回「文革」時期的路線,導致政治、經濟、社會和外交的全面危機。最嚴重的是習正在推動戰時體制,為發動台海戰爭做準備;

二、指責習近平實行個人獨裁,導致經濟不可逆轉的急遽惡化,民怨沸騰,官心動盪,社會全面危機一觸即發。對外搞戰狼外交,使中國在發達國家的體系內淪為千夫所指的國際公敵;

三、提出拋棄中共,將中國共產黨轉化為社會民主黨,走向民主社會主義的議會政治體制。同時,放棄武力威脅臺灣的國策和改善國際關係等。

文章說,參與這次反習聯署的「紅二代」包括劉源、鄧樸方、胡德平、陳元、馬曉力、羅點點;還有葉劍英、賀龍、聶榮臻、徐向前、粟裕、徐海東、王震等人的子女,還包括薄一波的子女(除薄熙來之外)。

袁紅冰還爆料說,一批被習近平視為心腹的中共軍中將領也參加了聯署,習對火箭軍和國防部長李尚福的整肅就是證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