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割韭菜 紅二代紛紛向海外轉移資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6 日訊】廣東一學校上課沒老師!700新生要集體退學

近日,廣東清遠一所學校被曝沒有老師現場教學,學生開學一個多月只能在教室上雲端網課,導致近700名新生集體要求退學退費。有家長表示 :「每天上學都是學生自己自學的。一個年級有 7 個班,7 個班都是用一個老師…」事件引發輿論關注。

====

因金融爆雷離婚?傳汪峰9位數資產投「中植系」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23日與歌手汪峰宣布結束兩人8年的婚姻,消息震撼娛樂圈。有知情人在社交平台爆料,因汪峰拿著與章子怡共同的九位數人民幣的財產,投資「中植系」的私募基金,沒想到「中植系」爆雷,最終導致兩人婚姻失敗。

====

怕被割韭菜 紅二代紛紛向海外轉移資產

習近平上台後,中共紅二代越來越沒有了政治權勢,其經濟利益也不斷受到威脅。日前有旅居海外的紅二代向大紀元爆料,紅二代們因害怕習近平割他們的「韭菜」,紛紛設法把資金轉移到海外。

====

美議員抵港被捕事件 中共官媒造假宣傳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因旅遊入境香港,誤帶了一把左輪手槍在公文包中,主動向香港海關通報後卻在香港被拘捕,香港法院將案件押後至下週一再訊。而中共喉舌媒體在事發後,將事件扭曲為「搜出手槍」「藏槍」,將參議員形容為「態度蠻橫」等假新聞來宣傳,煽動仇美情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