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台灣選舉 盧超群:民主經濟成世界模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總統大選上週落幕,對於即將上任的新總統與政府團隊,鈺創董事長盧超群傍晚出席活動時表示,這次總統大選,年輕人和長輩都踴躍投票,顯示台灣非常民主。而台灣的選舉,也被國際高度重視,外媒聚焦台灣的民主自由,會如何使用在台灣的經濟環境,進而作為全世界的經濟模範。

鈺創董事長 盧超群:「投票結束了,局面也出來了,那台灣人是不是全力配合,能把我們的經濟、民生搞好,年輕人也感覺到,他們需要好的民生環境,對不對,那年紀大的人,我看投票也很踴躍,所以我認為台灣,至少證明我們非常民主。我們的選舉從來沒有全世界,都在報導,底下的報導就是對台灣這批人,民主自由怎麼使用,讓自己的經濟環境可以做世界的模範。未來的總統當選人不管路透社不管誰都問,你對半導體怎麼樣,所以我認為我講半導體太多太自私了,我認為反而是半導體引出來的應用,還有系統還有人的生活素質,是我比較希望表達的,從半導體的產業眼光,因為大家都過得好,半導體自然賣得好,是不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