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謝票之行首站高屏 邀鄉親參加520典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2 日訊】這次總統大選賴蕭配,在高雄總得票數超過80萬票,民進黨總統當選人、現任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從高雄、屏東出發,啟動感恩便當會,一大早就先來到高雄廟宇參香,也感謝高雄民眾投票支持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 賴清德:「再一次來到高雄元帝廟來答謝神恩,我還記得上一次我來的時候,大家真的使人感動,下雨穿雨衣,大家都沒有離開 ,會做好幾件事,第一件就是國家要守的住,民主憲政的體制要保住,大家贊成嗎? 第二就是好好發展經濟 ,大家手中的飯碗我好好的顧住,讓經濟發展下去,讓大家可以安居樂業,好不好,第三高雄是我們南台灣的火車頭,高雄如果好好的建設,我們隔壁台南也可以沾光,是不是,(對)所以建設高雄帶動南台灣的發展。」

賴清德現場也邀請民眾參加520就職典禮,緊接著下午會到屏東參加感恩便當會,預計為期兩週,跑遍全台,也將安排外島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