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罕州初選勝出!記者現場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來看到美國2024總統大選,美國前總統川普確定已拿下黨內的第二個勝利州,來看前線記者的報導。

記者 陶明:「在這場全國矚目的新罕州黨內初選中,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目標, 是獲得強勁的二連勝,直接表明在共和黨內難以動搖的提名人地位。」

川普在週二,走訪了新罕州的一個投票站,他說,他預計妮基·黑利會在新罕州慘敗,但他從未呼籲他的對手退選。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從未叫任何人退選,我也沒有叫德桑蒂斯退選,我也沒有叫拉馬斯瓦米退選,沒有,但我們獲得了很多支持,很多退選的人都轉而支持我,所以這其實挺好的。」

川普在週二初選前的最後一場集會上告訴新唐人,他預計在新罕州會大幅度領先,取得勝利。

記者:「您會在新罕布夏州以同樣大的優勢獲勝嗎?」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將以大比分獲勝。過去一小時我們剛剛收到了很多民意調查。」

美國前總統 川普:「你可以看到它們是什麼,它們非常好。」

然而,妮基黑利在週二表示,她不會在今晚後退選。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我不會做他讓我做的事,我從來沒有按他的吩咐去做。 強大,我總是說,當數字到來時我們就會知道強大。我一直在想的是,要比在愛荷華州更強。」

根據選民投票站最新出爐的CNN民調,週二投票的選民中,有三分之二是保守派,有四分之一很保守,還有三分之一說自己是溫和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新罕布夏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