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西新余商店大火 至少39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5 日訊】當地時間週三下午,江西省新余市一家商店發生火災。截至目前,已造成39人死亡、9人受傷,現場仍有人員被困。

當地時間週三下午3點30分左右,江西新余市渝水區一家沿街店鋪地下一層發生火災。

現場濃煙滾滾,火勢十分兇猛,很快竄燒到二樓。當局的消防救援遲遲未來,當地民眾只能自發救助。場外的民眾站在遠處,引導二樓被困人員逃生自救。

民眾:「這有樓梯,樓梯。」

現場有熱心民眾上前去扶梯子。在民眾自發的幫助下,幾位受困人員順利逃生。

火災大樓的另一側,黑煙完全籠罩二樓,被困民眾只能縱身跳下逃生。

從火場逃出來的兩名未成年女孩蹲在地上,渾身已被大火熏黑,其中一位女孩疑似呼吸受損。

據報導,這棟建築內有超市、賓館、網咖與培訓機構,人流密集。

網吧老闆:「裝修?的火。負一樓著火,裝修就運了好多材料,就著火的。」

當局稱,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這是繼兩週前河南平頂山發生重大煤礦瓦斯爆炸後的又一起重大安全事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池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