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收緊移民簽證 親屬移民是黨員也被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美國收緊移民簽證 親屬移民是黨員也被拒

美國正在收緊對華移民簽證,在是否為極權政黨成員的問題上,連親屬移民也恐難倖免。有分析認為,美國基於反共的立場,越來越分清中共與中國的關係。

====

經濟糾紛暴增 欠薪破產暴增推升律師業

目前中國大陸經濟下滑,欠薪、失業、破產的消息密集傳出,相關的經濟糾紛暴增,律師業務也顯得比較興隆;同時由於中國大陸訴諸法律成本高,民間通過網路輿論維權的事件也持續增加。

====

中國2023年逾230家房企申請破產 浙江居冠

中國媒體透過中國人民法院公告網,以「房地產」為關鍵字檢索分析統計後發現,2023年中國約有233家房企發布破產文書。其中浙江、湖南、廣東省破產房企數量位居前3。

====

中共排查「家系」助器官移植 律師:很恐怖

中共持續大範圍採集個人生物信息。近日,內蒙古警方下發通知稱,近期將上門排查「家系」,並稱是為了給輸血配型和器官移植的人更快地找到合適的獻血人和器官捐贈人,引發外界關注。有中國大陸律師表示,中共將手伸到了每一百姓的私隱當中,讓人細思極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