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聽證會 FBI:中共駭客瞄準美國設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中共對美國的網路威脅越來越嚴重,美國政府透露,他們打擊了中共駭客間諜活動,並從數百個受感染的美國路由器組成的網路或「殭屍網路」中,清除了惡意的中國軟體。

記者 晟言:「好的主播,(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同三名拜登政府高級官員向美國國會議員作證,瑞伊指控,中共的駭客正在鎖定美國的基礎設施。」

聯邦調查局局長 瑞伊:「中共駭客正瞄準我們的關鍵基礎設施、水處理廠、電網、石油和天然氣管道、運輸系統,這威脅著每個美國人的安全,我們需要密切關注。」

當天,美國聯邦調查局還在一份聲明中說,搗毀了中共的「伏特颱風」(Volt Typhoon)駭客攻擊行動。

瑞伊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將繼續與合作夥伴一起,對中共發出的任何針對美國人的威脅,都儘快予以嚴厲打擊。」

美國國家安全局和美國網路司令部領導 保羅·仲宗根將軍:「當我們在這些關鍵基礎設施中發現(中共干預)時,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將其清除。其次,我們需要保持警惕。這不是我們面對的偶發威脅,這是持續性的。」

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局長 珍·伊斯特利(Jen Easterly):「我們正處於國家安全的關鍵時刻。今天的聽證會應成為採取行動的緊急呼籲。對一個人的威脅就是對所有人的威脅,網路安全就是國家安全」。

對於美國是否已做好準備來應對中共的網路威脅,記者採訪了「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和聯邦眾議員強生(Dusty Johnson)。

「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 蓋拉格:「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在保護我們的重要基礎設施、電網和供水設施方面。」

聯邦眾議員 達斯蒂·強生 (Dusty Johnson):「我們的國家仍然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網路安全團隊。但「這將是一個來自中共的持續性、長期性威脅。」

「我們知道,中共每天都在投入驚人的資源,破壞我們的國家,破壞我們的網路安全。我們需要繼續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晟言 趙鳳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